close
這是我第一次 沒找到工作就離職
離開了這個和我糾纏7年的工作
有不捨有放下
我不是個特別熱情或冷淡的人
應該是說
我是個很憑自己感覺走的人
我很訝異我在這份工作 這麼久
常有人問我說 
這份工作怎麼能待下去呀
夾心餅乾的處境
長官不挺的尷尬
吃不飽餓不死的薪水
以一種不屑帶質疑的態度
“善意”提醒我 為何還在這啊?
但我就是賭著一口氣
我就是想做
沒錯!
薪水的確不高
工作量的確大
壓力的確不小
但收視率高時 成就感的確很大
尤其我笑著說 運氣好時
誰看到我之前被羞辱
努力做好每個基本功
我不是很受長官眷顧的下屬
我不會特意討好長官
就算再努力
長官一句 我想先教他 等他學會再教你
表面裝著接受 裝著無所畏
心裡下定決心
就算你不教 我也能自己學
事實證明 
現在我到了更高度的地方
受到了更行的長官讚揚
有人不斷的挖角
你們呢?
我不妄斷  
如今我將走出這個圈子
走出舒適圈
我知道上天眷顧我太多
沒讓我受到太多苦難
但我想闖一闖
也許我會不敵現實再回來
但……讓我瘋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白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