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對英雄電影很沒興趣(我愛看的是鬼片啊!!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

大概是看到女議員竟然敢在議會裡全副武裝,真的把我嚇傻了吧!

進入正題,

不否認,一開始看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天堂島,果然很驚艷,

女王的一句話,道盡了擔憂,希望我愛的女兒永遠不要有面對戰爭的時候,

讓我很有感觸。

我們常感慨社會上、工作上、甚至是人際關係上,不比別人強就等於屈居弱勢。

但到底是形勢逼人強,還是自己本身就好戰?

到底是該提早接受挑戰?還是永遠藏在保護殼裡?

想必,天堂島在現實上,其實並不存在。

女主角的一派天真,一心認為世界上僅有一個壞人,她要上前線打垮這壞人,世界就能重獲太平,一度讓我笑她太傻、太天真。

男主角的平凡真實,沒有巨大能力,沒有通天本領,甚至因闖入天堂島,也一度讓我覺得陰險巧詐,我卻覺得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理想與現實,終究還是有些差距!!

但電影裡,一切都可以合理化。

男主角也許沒有通天本領,但他勇不畏戰,不顧高層的停戰協議,執意阻止一場『看不見』的戰爭。

女主角也許天真帶股傻勁,但就是沒辦法坐以待斃,才引領著一群英雄們惺惺相惜。

也許就是這樣,才是這部電影好看的原因吧 !

 

 

 

arrow
arrow

    翻白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